close

還特地擺POSE給我拍照哩
這位小童
表情很多
小動作也很多
雜七雜八的小舉動一教就會
但是正經事倒是沒會幾件


光表情就有好多種
眨眼 嘟嘴 裝可愛 學小花
最近還會了小聲走路
昨天更會了揮棒打棒球(因為家裡在看世界杯棒球賽)
離題了
這篇主要是要貼一些他的可愛表情


雖然流口水,但是這張是他看到我拿著相機,特定擺出的POSE




在看電視,學電視人物的表情(應該是生氣吧)





好,氣完了,繼續看




豬豬嘴巴來了





再來一張更豬的




他現在會自己要求要坐到電腦前
指著電腦
要我放他的照片給他看
照片或者影片都可以
他會看得很入神
還有一次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不過我不確定他知不知道照片裡的是他自己
感覺好像還不太知道
但是他會學照片裡的自己
例如他看到嘟嘴的照片
自己也會把嘴嘟了起來
看到影片中自己在跳舞
也會開始手舞足蹈


我問他:那是你嗎
他會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不過還是很愛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