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哪裡~狗狗在哪裡

某天帶他去公園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沒什麼人在那裡玩


恰好有個年輕男子帶著愛狗在草地上散步
狗很乖
在草地上聞東聞西
也不會亂跑


倒是小孩不怎麼乖
一會撿石頭
一會坐地上
跑來跑去的都不在定點上


突然間小孩眼睛為之一亮
看見目標物「狗ˇ狗ˊ」了!!!
動作很快的揀起了地上的樹枝和葉子
往目標物走過去
湊到狗的身邊
兩個身高差不多高
剛好可以四目相接


Ian很主動的把手上的東西「分享」給狗狗吃
狗用鼻子嗅了嗅
發現這不是什麼好料的
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小子很堅持
把東西硬塞到狗嘴巴附近
狗走開幾步
Ian小跑步上前幾步


狗主人表情很尷尬
應該心想「我的狗不吃這些東西!!!」


好吧
當媽的我有撇見主人的表情
又不好意思視而不見
只好出面制止
盡速把我家小孩喚回


玩不到一分鐘
Ian又要去找狗了
這回拿了葉子跟石頭
((可能心想這次換口味是吧))
這種東西狗當然不領情阿
但是請原諒我家Ian年紀小不懂事
他以為他很喜歡玩的這些東西狗狗應該也很愛
((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想要拿給狗狗玩???))
好吧
我又不小心撇見狗主人的表情
一整個臭
這次只好親自出馬
火速的我衝到小孩旁邊
跟小孩說:「狗狗不能吃這個阿~」
然後把小孩強制帶離現場


狗主人大概也是心有不滿
也接著把狗帶離這個恐怖的小公園
往另一個方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