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easy啦
這位小朋友若是想要看卡通的時候非常主動
會自己走到電腦或者電視前面
拿CD給我要我放
嘴裡還會念念有詞


若是要看巧虎 就會虎~虎~虎~個不停
要是想看天線寶寶 就會寶寶~寶寶~


以往都很難掌握時機攝影
這次終於有機會啦


提示:
前面先走到電腦前
把CD盤按出來
想自己把巧虎放進去
不成功
所以轉頭跟我說要看「虎」
接著看我還在攝影
沒有幫他
就走過來我這裡
還說了「媽咪~」


PS通常他都會叫「咪~~」
直接省略媽
這是第一次兩個字一起說
而且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