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不用啦~~~~

某天下午要睡午覺的時候
Ian很自動的爬進床鋪靠近牆的位置
而且很順的一頭倒在枕頭上
一付就是享受到不行的樣子


突然他看看隔壁的枕頭
也就是我要睡的枕頭
然後說:媽咪枕頭髒髒
是阿 剛剛不知道是哪個小朋友把的枕頭弄到水
不然怎麼會濕濕的
沒有很濕啦 就類似洗完手之後抹在枕頭上面那樣的情況
餘是我說啦:媽咪枕頭髒髒耶 怎麼辦~不然媽咪跟你交換好嗎
Ian:(((想了一下)))媽咪枕頭不會髒髒啦~乾淨!
我心想 這小鬼腦筋還動的真快 
還知道要改變說詞
我:媽咪枕頭乾淨阿~那媽咪想跟你交換耶~乾淨的給你睡
((將計就計吧))
Ian:不用啦~~~弟弟睡這個
((倒還挺堅持的))



晚上到阿公上班的地方去找阿公玩
阿公很喜歡這個孫子
於是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頻頻問Ian要不要留下來陪他


阿公:弟弟要不要留在這裡陪阿公
Ian:((很自動的去按了下樓的電梯))
阿公:弟弟~留在這裡跟阿公一起麻~
Ian:阿公掰掰~~~


此話一出大家都笑翻了
我說小子你說話還真有技巧
也不直接說不陪阿公
直接跟阿公說掰掰
也不會得罪人
真是個厲害的小子



[感想]
這小子鬼靈精怪的
腦筋動得還挺快
要小心給他一些正確的觀念
也要交他正確的態度
這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