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朋友
你的調皮搗蛋機制是不是被啟動了
好動而且有點叛逆
成天動個不停
爬上爬下的
有時候還出現驚險動作
但是搞笑的成分依舊不減
唱歌跳舞功力日益倍增
大家看見你都眉開眼笑
你真是大家的開心果



媽咪這樣有可愛到嗎~





還是這樣呢
(他是在比YA,但不太會比)(旁邊地上是他吃的餅乾垃圾,還沒吃完所以先暫放地上,有點像垃圾><)





**以下是皮蛋實例**

某次開車要前往家樂福
小孩在車上爬上爬下
一下子要跟我坐在前座
一下子說要自己坐後座

爬到後座又說假裝要睡覺
躺下去之後不到兩秒鐘又爬起來要開車上的電燈
還假裝那個是冷氣開關



我要去後面囉





媽咪我要假裝睡覺囉



開了電燈冷氣又爬回前面
要我把椅子往後退
退了就算了
還要把椅背往後倒


倒下去之後這下可糟了
小朋友露出異常興奮的表情
他說:這個是溜溜耶!!!
當下我知道慘案要發生了
果不其然
他開始往上爬
然後再假裝真的是溜溜
開始往下溜



是溜溜耶~開始往上爬





爸爸問他有坐好嗎?
還裝出一副真的很乖巧的樣子,不到兩秒鐘就開始往下溜了





人家真的有坐好啦~



小朋友不要學喔
車子行進中很危險
要乖乖坐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