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新聞的時候

看到一則新聞是倡導洗手的觀念

我沒有很仔細的在看

只是好像聽到說要大小朋友都來洗手

可以減少生病的機會

抬頭看一下電視畫面

竟然有巧虎耶

原來是活動找來巧虎還有其他一些卡通主角來當代言人

我很興奮的就叫我家弟弟來看

只是電視畫面都跳得很快

等我講完叫他看電視

等他抬起頭

畫面早就不知道跳到哪裡去了

Ian:那是甚麼阿

我:電視裡面有巧虎呀

Ian:卡通嗎

我:不是阿,是教大家要洗手的啦

Ian:習相遠嗎 (搭配一副竊喜樣)

 

 

不曉得大家懂不懂之間的關聯

」手 ==> 「」相遠

沒甚麼關係後

可是這個小孩就是要這樣聯想

會不會太跳tone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