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著原定的計畫去圖書館,
昨天跟爸爸確定了正確的位置,
郵局總局左轉,
恩,看來很簡單!

早上媽媽先打電話來,
說要去世華銀行查餘額,
我以為簿子在他那裡他要自己去,
既然是爸爸的名字那我去也好像沒什麼作用,
不過既然也要去圖書館,
於是就順便出門了,
東西昨天晚上就準備好了。

沒想到出門之後才發現今天真的是太熱了,
熱到陽光曬到皮膚都有灼熱的感覺,
現在才五月多哪,
連端午節都還沒有過呢,
看來之後的日子還有得熱的呢。
到銀行之後發現只需要把錢存進去等著扣款就可以了,
所以很快的就結束了這件事,
到媽公司牽摩托車準備到圖書館去唸書囉。
不過這時候也已經十點多了,
要快點去才行。

到了郵局,準備右轉到圖書館,
沒想到!
竟然禁止右轉。
人生地不熟的我當然不敢大剌剌的右轉,
只好乖乖的跟著車潮往左騎去,
還好這條路我還認得,
心想著就到下一條再右轉吧,
應該接的起來才對。
沒想到下一條就是福太那條啦,
對爸爸跟我來說可是熟悉的很呢,
北鼻應該也很熟悉才對!
在一條小路跟著一台車一起偷偷右轉,
嘿嘿,果然到囉。

沒想到圖書館寫不能穿拖鞋,
怎知我今天就是穿著拖鞋出門的,
太熱了懶得穿襪子咩。
在四處觀望之下發現也有幾個人穿著拖鞋進去,
於是我就偷溜進去啦。
沒怎樣,沒有人把我趕出來,
於是就這樣大方的開始在裡面遊蕩囉。

ㄧ樓的位置好少喔,
而且很多老人在那裡吹冷氣,
太明顯了咩,
還有些趴在位置上直接很爽快的午睡,
有免費的冷氣吹的倒是挺舒服的。
最後還是向櫃檯人員詢問的ㄧ下,
才發現「K書中心」(台北是閱覽中心)原來在二樓,
所以就走上去瞧ㄧ瞧囉。

沒想到位置很多,
但是都客滿了,
看來我是太晚來了!
現在接近指定考試的日子,
看來認真的人還不少。

下次早點去囉。

又順便繞去市場,
但是天氣太熱了,
看到什麼都沒有想買的衝動,
繞了一圈依然是意興闌跚,
順道買了阿公的午餐就打到回府了。

看來下午才是重頭戲呢,
要加緊腳步把昨天看完的paper整理一下,
還有時間的話再打開論文寫個幾頁好了。

每天日子還是ㄧ樣,
有事情做,但是感覺沒什麼重點,
莫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