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姑姑打電話來,
接的時候我嚇了ㄧ跳呢。
因為聲音聽起來很熟悉,
而且姑姑說:「你猜我是誰」
雖然心裡有疑惑但是直覺應該不會錯吧。
姑姑馬上就說因為昨天爸爸有打電話給她,
聊到我現在住在桃園,
於是他就拿出結婚時的喜帖,
找到這支電話,
就打來跟我聊天嚕。

雖然平常跟姑姑不是那麼熟,
但是感覺一下子也拉近了不少。
他說現在他在幫別人帶小孩,
那裏有一些小孩子的東西,
說可以給我們用,
或是附近有再特賣的嬰兒用品,
打五折不等,
應該是滿便宜的喔。

不知道爸爸媽媽去可以嗎?
還是我也要ㄧ起去呢?
紗布衣已經買好了,
洗澡用大一點的臉盆應該可以吧,
不需要ㄧ定要用英兒洗澡盆。
要是那裡有嬰兒推車或是嬰兒床就好了,
目前應該是比較缺這個吧。

對了,ㄧ直很想幫北鼻添購一頂可愛的帽子,
特別是上面有裝飾的那種,
ㄧ定很可愛喔。

尿布應該也不是問題,
在家裡白天的時間用布的就可以了,
紙尿布擔心會有螢光劑還是什麼的問題,
能不要用就盡量少用吧。
奶瓶也是需要的吧,
只是數量還不用很多,
我個人是比較不考慮用玻璃的奶瓶,
主要原因是因為重量比較重而且容易打破的緣故。

對了對了,還有枕頭呢。
買鴨鴨的好了,
ㄧ定很可愛。

北鼻呀,最近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關心你囉,
大家討論到你的時候你耳朵會癢癢嗎?

媽咪感冒了,喉嚨裡有蟲蟲會癢癢的,
昨天晚上都沒什麼睡,
ㄧ直翻來翻去。
沒吹電風扇媽咪會熱得睡不著,
但是媽咪又很會踢被子,
不知道要怎麼半才好哩。
媽咪發現下午的時候很好睡呢,
ㄧ下子就睡著了,
但是晚上卻不是,
很難睡著,但是很容易醒來,
而且醒來了要在睡著就要花很長的時間。
好奇怪喔,怎麼會這樣?

昨天師母打電話來,
說要找我們去吃飯,
不知道要帶誰一起來呢,
有點期待又有點不好意思啦,
不過很久沒看到大家是真的,
大家也都要愛北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