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等著,期待中的寶寶終於出生了。

預產期是7/6,照道理來說沒什麼好緊張的,
時間還有一兩個星期,
但是產檢的時候醫生都說要小心要小心,
過了41週就要催生,
很辛苦而且時間會拖很長。
我們都被醫生嚇到了,
從38週開始就催問著寶寶什麼時候要出來見爹娘。
不過寶寶很有個性,
沒有動靜就是沒有動靜。

我這個即將要當媽的,
好像也不知道要緊張什麼,
每天一樣早起去運動個半小時,
然後回到家裡過著悠閒的生活。
除了天氣熱了點,
倒是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
舒適的很。

不過每天還是會跟寶寶說說話,
說的內容不外乎:

寶寶呀,什麼時候要出來跟爸比媽咪玩呀?

出來的時候最好是週末喔,因為這樣的話爸比也在阿。而且週末放假的話爸比可以多請一天假喔。

還是你要跟媽咪同一天生日,那天剛好是星期天喔。
(一開始是很希望寶寶跟我同一天生日,感覺很炫。但是後來想到這樣就太便宜爸爸了,於是到了後期又改變心意,無奈寶寶已經收到訊息,為時已晚。)

寶寶你要出來的時候動作要快一點,這樣媽咪才不會很痛喔。



每天就這樣催眠著寶寶,有時候說的時候他會有反應,會動來動去,
這樣我這個作媽的就當作他有收到,自我催眠一下。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
我開始幻想著寶寶出生之後日子會變的怎麼樣。
好像會很忙吧,
光照顧他吃飽好像就得花上不少力氣,
晚上也要起來好幾次,
不能再像現在一樣悠閒了。
於是我開始有了想要去逛夜市的念頭...

以前三不五時就會跟爸爸吵著要去逛夜市,
因為夜市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只是後來週末的晚上都待在家裡居多,
不只逛夜市,連出門閒晃的機會也屈指可數。
所以我在心理想著,在寶寶出生之前,還要叫爸爸再帶我去一次夜市。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著,
不知不覺到了生日的那天。
那天一樣挺悠閒的,
原本中午爸爸要帶我到附近去吃麻辣鴛鴦鍋,
於是我們頂著大太陽出門,
沒想到竟然沒有開,
於是又轉戰到附近的skylark,
唉,真是沒這個福氣,竟然高朋滿座,
兩個忍不住飢餓的人於是決定繼續覓食,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氣氛看起來不錯的火鍋店,
又有冷氣的誘惑,
兩個人就毫不猶豫的決定在這裡用餐。

吃的當中肚子開始隱隱作痛,
但是因為沒有經驗,
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一開始的痛只是微微的痛,
所以也沒有跟爸爸說。
不過在吃完飯的時候爸爸說了:今天吃的好快!
原本吃火鍋我們都要吃個至少兩個小時,
今天吃一個多小時就吃完了。

吃完之後走回家,
爸爸要去上班了。
但是爸爸去上班之後家裡就剩下我跟妹妹兩個人,
心理總是覺得怪怪的。
跟爸爸討論了一下,
決定先去醫院一趟,
因為我們都搞不清楚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陣痛 =.=
於是洗了個澡之後就把準備好的東西帶著,
到醫院去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