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食物很有興趣,
真正吃過的沒有幾樣,
但是只要看到食物就會身體向前傾,
急著奔向食物的懷抱裡。


有天肚子餓的哇哇大哭,
但是外頭人很多,
必須要帶到車上才可以讓他吃飽,
情急之下媽媽想到一個辦法,
就是讓他看食物。
沒想到一看到食物竟然不哭了,
嘴巴還動了起來。
光看著食物可以知道那個東西有多好吃嗎,
我很懷疑...


有次吃飯不小心還被他搶了筷子一隻,
手也差點就抓進飯碗裡,
看來這小子對食物很有感覺了呀。。。





這是什麼好吃的,讓我瞧瞧~




好香喔~有陣陣的香味飄過來




看仔細ㄧ點。。。




從哪裡打開阿




讓我想想...好想吃喔~



媽咪我等不及囉~我先吃盒子了...




PS.
這是某天真實發生的事
我拿了這盒餅乾想要開來吃
沒想到要開的時候被小伊恩一把搶去
接著他就很努力的想要靠自己的力量把盒子打開
當然
他是打不開的
所以他不時會聞一聞盒子的味道
我想他知道那個是可以吃的東西
所以他一直很興奮
興奮到最後就直接吃起盒子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