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跟爸爸撒嬌,也喜歡跟媽咪撒嬌啦。


下午接近三點的時候Ian睡了午覺,
今天睡午覺的時間晚了一點,
因為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的睡不好,
時睡時醒的,
中間還真的醒來了兩次,
以往都是「接近」醒來的狀態,
但是即時的餵奶或者拍背都可以安撫他,
在他真正醒來之前又讓他繼續熟睡,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在夜裡沒有真正的醒來過。


換句話說,也沒有真正的一覺到天亮。


不過一覺到天亮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我也是個夜貓子,
通常晚上大家睡了之後才是我開始活動的時間,
我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情。
所以要是這時候Ian醒了,
我大多也還是醒著的狀態,
因此也沒有「被吵醒」的心態。
這點我們都適應的很好。


扯遠了...


昨天晚上Ian的確醒來了兩次,
醒來哭了不到一分鐘吧,
然後頭轉來轉去的自己又睡著。
感覺睡得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給他吃了一些柳橙的緣故...
也許是水果對他來說還不太能適應吧,
所以水果還是先緩緩,
副食品還是以稀飯或者馬鈴薯之類的主食為主好了。


還是沒有講到重點...


因為昨天晚上沒有睡好,
所以今天早上一路就睡到12:30才起床,
第一次睡超過12點呢,
醒來都已經是下午了。
當然我先起來了,
跟著一起睡到中午還真是有點誇張。
所以呢,
今天的午覺時間也就延後了,
到接近三點的時候才睡著。


恰好今天爸爸提早下班,
還沒五點就已經到家了。
爸爸先到房裡看了熟睡的Ian,
摸了摸他的頭,
然後又走出房間,
到客廳裡來。
接著就聽到房裡Ian的哭聲,
不是平常那種肚子餓或者醒來找不到人的哭聲,
很明顯就是撒嬌的哭聲。


爸爸聽到哭聲就轉身回到房裡,
看著醒來的Ian,
對著他說說話:你醒來了呀,有沒有睡飽呀...
沒想到Ian這時候更是卯起來撒嬌,
哭的就像那麼一回事,
我在旁邊真是快要笑翻了,
我跟爸爸說:他是在跟你撒嬌啦,他想說你怎麼只有看著他都沒有抱他。
爸爸就趕緊把Ian抱起來,
Ian深情的看著爸爸又小哭了一會,
真是個愛撒嬌的小傢伙耶。


家裡人都快要笑翻了,
因為那個哭聲,
太明顯了吧,
一聽就知道跟平常的哭聲大不相同,
真的有夠愛撒嬌的耶。


我看大家通常都是寫女兒跟爸爸撒嬌,
我家這個怎麼也跟爸爸在撒嬌,
怪哉怪哉。
而且,對媽媽就好像沒有那麼會撒嬌ㄟ,
媽媽吃味了啦~~~


還好爸爸都會跟媽媽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