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坐在客廳用著電腦,
突然一個小人閃過我的面前...


我家有個小女生嗎???


哈哈,原來是Ian被阿姨惡搞了啦。


有圖有真相

伊恩:媽,我還小,我不想當村姑。
(想靠自己的力量扯掉村姑巾)



媽:你看,那裡有人說你這樣好可愛耶。
伊恩:哪裡?哪裡?


小村姑的造型還滿像那麼一回事的麻。




過幾天之後,
阿姨應該是惡搞伊恩上了癮,
家裡又出現了裙裝造型。



伊恩:噢,拜託,又來了喔。
那我腳擺這樣可以嗎,有像女生嗎。



伊恩:什麼,穿這樣還要幫我拍照留念...
媽:對阿,這樣你以後才可以跟阿姨討遮羞費呀。



伊恩:好啦。那要拍快一點喔。



伊恩:快要昏倒了...拍太久了啦,穿這樣我渾身不自在。
媽:好了好了,快拍好了。



伊恩:可以了后。
乎~還是坐這樣自在一點。


因為Ian的頭髮很少,
所以也經常會被認為是小女生。


不過通常說法都很兩極,
有人一看就說:
這是小女生后!長的很秀氣耶。

另外一種說法是:
這是小男生后!看臉就知道。


所以呢,我也不知道這兩種說法到底哪種才對,
不過Ian是男生是千真萬確的!!!


只是沒想到他的女裝造型還很cute耶,
忍不住要幫他留作紀念,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抗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