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乍看之下

覺得小朋友好像長大了

長高一些些

長胖一些些

但是臉變得成熟許多了

講話應對也都像大人一樣了

怎麼這麼快

昨天晚上小朋友突然問我:媽咪~你開不開心~

我說我當然開心呀

看到你,跟你一起玩都好開心

他說:弟弟也好開心

之後,就整晚一直問開不開心

 

 

今天又換花招了

說:弟弟好幸福喔~

也不知道是怎樣好幸福

總之就是很幸福

也問我說:媽媽你有好幸福嗎

我:當然有好幸福阿

他:唷乎~弟弟跟媽咪都有好幸福耶~

承上,接著就是整晚的好幸福

 

 

童言童語真的會讓人不知道怎麼回答耶

不過看著他這麼天真

這麼容易快樂的樣子

希望他一直都可以這樣保持下去

小寶貝~要一直都這麼開心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