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好像國小作文的題目喔......)

是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

每天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孩

小孩可以開心的跟爸爸媽媽一起玩遊戲或看書

一家人可以開心的在一起

 可能受到父母親的影響

在我心中

對小孩子來講

最重要的就是父母

父母的所做所為都會影響到小孩子的觀念和態度

小朋友也最喜歡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了

所以不管再忙

我都會陪著Ian一起玩

每次看到我回家

Ian都會放下手邊正在進行的遊戲

跑過來跟迎接我回家

我知道他還是最喜歡媽媽陪他了

 

 

小孩子一轉眼就長大了

我能給他的也只有這些

我只能陪他玩

給他歡樂

讓他覺得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覺得有很多人愛他

這樣就夠了

 

 

雖然他長大可能不記得細節

但我相信他一定會知道

我們是很愛他的

他是很幸福的

 

 

有很多事情

想跟實際是不一樣的

我只能努力往希望的地方邁進

也不知道要走多遠

要走多久

也不知道終究可不可以達到

畢竟也不是靠單獨的力量就可以決定的

總知還是要努力看看

至少曾經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

 

 

我現在很努力

有時候不夠努力

未來還要再努力一點

這樣才可以告訴自己

我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