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進度

要怎麼說呢

我的感想是:吃得很多!!!

除了正餐,可以吃掉一碗飯

有時候還會追加:再來一碗

晚上更是不時會醒來,說:媽咪我肚子餓!

那個無辜又哀求的眼神

每每都讓我抵擋不了他的請求

在寒風漆黑的夜晚起身

張羅一碗小朋友吃的小小點心

 

 

Ian最愛吃的是飯阿

好像沒吃飯就吃不飽

傳統的中國人

當然也會吃麵包阿 麵阿 甚麼的

但就是吃好玩的

不是吃飽的

 

 

另外就是講話

好像每個月記錄都會寫到講話喔

不過這個越講話真的很好笑

他已經會"應話"了

而且呢

要幫他拍照必須先徵求他的同意

否則他可是閃躲的勒

 

 

 

如果有先問過他,而且他說可以拍,就會拍到這樣有擺POSE的照片~

 

另外,這個月開始坐了"投錢的搖搖"

之前都是坐好玩的

沒投過錢

這個月

阿公第一次帶他去坐投了錢的

之後每次看到都吵著要坐

而且阿~如果帶他到搖搖的地方

然後說:沒帶錢錢

他會開始問:你有上班嗎?

有阿

那上班有賺錢錢嗎

ㄜ....

錢錢在口袋阿~拿出來看看~~~

 

 

 

坐搖搖還裝憂鬱@@

 

 

這台很豪華~

 

 

 

 

有一次還帶了他心愛的小恐龍一起坐

而且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咪~我有分享給小恐龍坐耶!

 

 

另外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就是他講話很會用語氣詞

例如他想要叫我跟他一起玩玩具

他會說:媽媽~我們來玩玩具好不好~

我請他幫我把垃圾拿去丟

他說好

走到一半

還回頭說

媽媽,我把垃圾拿去丟好不好~

媽媽,我買這個好不好~

媽媽,我先玩玩具,再吃飯,好不好~

 

 

我發現他會討價還價耶

我在喝綠茶

他也想喝

他說:媽咪,分享給我喝好不好~

我說:好阿~但是你只能喝一口喔,不能一次喝太多,要慢慢喝

他:喝兩口~

我:不行,一口

他:喝五口~

我:不行,只能喝一口,不然就不能喝喔~

他:喔,我聽到了

 

喝了之後一直拿在手上

我說:我都沒喝到耶

他:下次再買給你喝喔~沒關係啦

 

 

整個昏倒

 

 

這個年紀真的是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