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跟我一樣開心的去飛吧~~~~~~

好久了

在寫文章的時候沒有照片可以搭配

拍了太多但是沒有時間整理

而且

有一段時間facebook的上傳系統好像有點問題

好不容易上傳完畢

但卻無法顯示

相簿裡的照片一張也沒有

於是就一直擱置到現在

 

 

終於有照片可用了

於是來貼一下圖

看了照片才知道有些內容沒有紀錄

真的很容易忘記

 

 

1. YA(手) + 勾勾5(腳)

拍照要擺POSE,腳也有POSE喔

 

 

2. YA(手) + 勾勾5(腳)

一樣的POSE,這張站得比較穩一點了

 

 

 

3. YA(單手) + 勾勾5(腳)

換YA再來一張

 

 

4. 雙腳開開

大家不要誤會我強迫他擺甚麼POSE,這些都是他自己要這樣照的

這張他強調一定要照到他腳張開

前一張因為沒照到腳張開,於是被小MODEL要求重拍一次......

 

 

 

5. 配合情境

我想這張應該是存屬巧合啦

 

 

 

6. 搞笑裝醜

這張的表情大家猜猜看

ANS: ((酸))

 

 

 

7. 不情願的被拍

心中OS: 媽媽你不要再拍了,我要去玩了啦

好好好~從你的表情我看得出來OS啦

快點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