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Ian七個月的文章真是少的可憐,
照片更是一張都沒有哪,
到底怎麼搞的,
真是。



趁著下午他在睡覺的時候趕快整理了一下,
終於有七個月的照片了,
在他已經八個月的時候...
這個月太短而且太忙囉,
真的是。


不過,
這個月我花很多時間跟他相處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跳,一起睡午覺,一起吃飯,
我發現這樣時間過得特別快耶,
一整個下午常常一下就這樣過去了,
到了晚上,
準備要睡了,
發現自己竟然沒做到什麼事。
這就是家庭主婦的悲哀嗎。
上個月我碰電腦的時間整個縮短,
因為這個小人兒開始對周圍的世界感到好奇,
而他又不願意靠自己的力量去探索,
他不翻,不趴,也不爬,
他要站。
所以我只好當他背後的推手,
站在他的背後讓他可以盡情的去探索這個新奇的世界,
於是乎我的時間只好壓縮再壓縮,
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幸福啦,
只要看到他滿足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





這兩個人的笑容都很吸引我,是我快樂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