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剛好有事
所以到了大溪一趟
既然都到了大溪
怎麼可能錯過與Tina廚房的約會呢 


在路上才想到假日應該要先訂位
所以趕緊撥了電話過去
服務生說現場要等到下午一點以後
不過那時候才十一點多哩
再三確認之後還是一樣
沒關係先去了再說 


到現場之後倒是很幸運的不用一會兒就可以用餐
因為我們人數不少
所以點了些什麼餐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用餐過程中也忙著照料小Ian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餐
那不然提供Tina廚房的網址好了 (點我)
有興趣的直接到網站查詢囉


那天Ian吃的滿開心的
首先是有機多穀物麵包
烤的酥酥脆脆的
正和他意呢
一口接著一口
配合著媽咪精心準備的玩具小車
這餐他應該是很滿意了吧


後來想說給他換個口味
所以連養生飯也來了
不過他還是比較愛麵包呀


用完餐之後接著換到戶外用飲料和甜點
到戶外這小傢伙可就開心了
因為有花花草草可以欣賞
我覺得這小子好像每到一個地方
都會留下摘花的照片耶
怎麼會這樣






Ian:Hi~~~我跟爸爸在花海裡






我來看看這是什麼花






唉呦未呀~~~這花的葉子刺到我了......






戶外的某張椅子 (那個小胖手......)






爸爸用奶嘴引誘他,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跟爸爸來張合照(不過Ian在注意看哪裡???)






跟媽媽合照(爸爸拿相機有逗他,所以他笑的很開心~)






但是注意力只能維持大概五秒鐘






來張全家福吧,請路人幫我們拍的。





接著下集會有偷拔花的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