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最喜歡裝厲害了
那天竟然拿起長長的棍子
好像會耍棍似的 
愛玩又怕打到自己
害怕的表情真的是很經典......






哇~這個是什麼,怎麼那麼高






ㄟ~這個好像是拿來曬衣服的麻






我摸摸看觸感怎麼樣






很陶醉(Ian:我只是剛好閉眼睛而已麻)







我要開始表演囉~~~  喝!!!!!!






我媽咪跟我說:認真的男孩最帥!!!
(我最喜歡這張的表情,好認真喔~)






哎喲,不好意思,怕打到自己所以閉眼睛
(這張最好笑,很害怕是嗎,哈哈哈)





正式來過喔~






喝!! 喝!! 喝!!






好像有點累了耶






那今天還是就表演到這裡就好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