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珍惜現在這種時光 今天一整天斷斷續續下著雨
陰雨濛濛的天氣讓人心情也不由得鬱悶了起來
我是這種人呀
很容易受到天氣或者環境而影響心情


雖然下著雨
但是該辦的事情還是必須要辦
於是我就帶著Ian到郵局去一趟


通常帶他出門我們都是選擇用揹的方式
而不用推車
這小傢伙從前對推車就很不賞臉
 坐下去不到十分鐘就想要起來
可能視野不好吧
或是沒有人可以跟他互動感到無聊
總之ㄧ個人自己帶他出去就更不可能用推車了
要是到了半路他不做了怎麼辦
難道要在路上上演大力女神嗎
(意思是一手抱小孩一手推推車)


今天在前往郵局的路上
Ian很興奮
因為以往出門都是好天氣
對於下著雨的種種情形
他老兄好奇的很
這裡看看 那裡看看
還伸出手想要抓住雨滴


每次我揹著他的時候
都會跟他說話
有時候說著路上有什麼
有花 有草 有車 有雲 有夕陽 有蝴蝶 有狗 有貓
總之就天馬行空的看到什麼說什麼
他老兄也很配合的手舞足蹈
有時後踢踢腳
有時候晃晃手
有時後唱歌 有時候說話 有時候大叫


突然我想
過不久之後他會走路了
就不再這樣依賴在我身上了
他開始要自己走
下雨會撐著自己的小雨傘或者穿小雨衣
也許會穿著雨鞋在路上調皮的踏著水


雖然有時揹著會覺得重
但是心裡卻是甜蜜的呀
至少這段時間
他是依賴著我的
我能給他的
就是這些
好好的陪著他
看著他長大
帶給他快樂


原來當父母的
沒有什麼大心願
只要孩子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