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12點,已經是15號囉)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待會要進行一場重要的口試,
通過了就結束了目前的身分囉,
也就是說,
可以暫時輕鬆一陣子了!
不過也還是要等到星期五之後,
星期五還有一場硬仗要打呢.

總之最近真是太忙了,
一件接著一件,
連Ian的紀錄都少寫了好多篇,
只好先把這些事情都放在心裡,
之後再慢慢補囉.

也要謝謝爸爸,
放假的時候總是幫我照顧Ian,
讓我有多點時間可以處理我的事情,
也沒能在假日的時候好好陪著你,
謝謝你的體諒與協助,
最愛你嚕!!!

我沒有什麼特別希望的禮物,
如果真的可以,
就是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開心順利,
可以一家人一起過著簡單幸福的日子,
雖然簡單,但是幸福.
如此而已.

不早囉,
為了迎接等等的口試,
還是早點睡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