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Ian都很早起,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猜可能是他長大了吧,


以前睡眠的時間都要將近12小時.也就是說,如果晚上接近12點的時候睡,通常可以睡到隔天中午12點.



這樣很好阿,晚上我可以起來做自己的事情,然後摸到凌晨3.4點去睡,跟Ian一起睡到自然醒,這種日子真是太悠閒囉.
但是最近呢,他睡眠的時間已經減少到10小時.其實以他現在這樣的年紀來說很正常,10小時來睡也睡得很飽了.只是媽媽還很懷念以前那種睡得很飽的時光阿!



現在早上9點多就會起床,開始在家裡逛街,在客廳裡來來回回的走,然後晃到房間裡,看了看之後再出來客廳.當然期間也有不停的在吃東西,這小子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乖乖的坐在定位,不然的話都是處於爆走的狀態.



一天下來通常到了要睡覺的時間,媽媽也精疲力盡了.有好幾天Ian睡著之後不到5分鐘,我也跟著進入夢鄉,真是太糟糕了.


今天早上又是九點就起來,媽媽還想睡阿!!!起來稍微整理一下,也吃了早餐,就帶Ian到市場去散散步,順便打發時間.通常去市場也不會買什麼東西,除非是他的衣服,哈哈.


回來的途中經過一所國小,恰好有一群小朋友在人行道走著,好像要去哪裡似的,一條隊伍拖的很長.然後我就聽到後面有一些聲音: 好可愛喔~  那個是弟弟嗎~ 


也有一些小朋友忍不住要過來跟Ian握手寒喧,我心想,好吧,那就乾脆停下來好了.


沒想到,停下來之後,所有的小朋友(大約有20幾個)就開始圍過來了,而且大多是女生,大概是3到6年級都有,開始很熱絡的跟Ian問好.


『他的手好小ㄛ』『手好軟喔』『好可愛喔』『腳也好小ㄛ』


然後有些小女生開始說『他握住我的手耶』


更誇張的也來了『他以後一定有很多女朋友』『我以後要嫁給他』(其他小朋友就說:他長大你都幾歲了啦)
小朋友真是天真爛漫阿~~~


後來實在是因為有點多人,加上都是女生,Ian開始害羞起來,最後竟然癟嘴哭了.


他一哭,那些姐姐們更大聲了,因為急著要找出到底是誰把Ian弄哭的.然後聲音更大Ian又更緊張了,所以我們匆匆的跟姐姐們say goodbye,就繼續前往回家的路上了.


Ian,看來你還算小有魅力,是嗎.




當然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