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車子怎麼都不會跑~~~
原本我一直很反對讓Ian坐搖搖,
我是擔心之後坐上癮了,
拉都拉不走。
跟爸爸討論之後的結果,
可以坐,但是不投錢。
這小子目前這樣還可以滿足,
而且還很自得其樂。
開車的時候還會投入的左右狂轉方向盤,
身體還會十分配合的左搖右擺,
甚至還忘我的開始扭扭屁股。


不知道過一陣子之後會不會開始吵著要投錢,
希望這一天晚點到來阿。



我看看旁邊那台,好像也不錯ㄟ~





媽咪~我要換台了啦,這台玩太久了







嗚~嗚~嗚~都不讓我換






算了,那我繼續玩這台,來玩按喇叭的遊戲好了





好像男生都滿喜歡開車和方向盤的阿,
應該是刻版印象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