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吵醒還要被要求拍照
某天晚上,房裡傳來已經在睡覺的Ian的哭聲.
通常這個時候,
他都只是太熱或者發現沒有人陪在旁邊,
只要稍微安撫一下或者拍拍背,
他就會繼續沉睡.
都是由我出馬,進去房間安撫他一下,
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那天,聽到哭聲的阿姨,
動作很快的跑進房間裡,
Ian看到苗頭不對,怎麼不是媽咪進來呢,
於是就醒了.

雖然眼睛張開了但是我們強烈懷疑他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因為他一些動作和表情都和平常不太一樣.
阿姨見狀馬上拿了相機來拍,
於是有了以下這些畫面


Ian唔~要拍照嗎






Ian:我考慮一下要不要配合演出






Ian:好吧






Ian:那這樣笑可以嗎
這樣比較像是苦笑吧






Ian:苦笑喔,那這樣呢.
:這樣更苦了吧





Ian:還是靦腆的笑呢
:但是你流口水了耶






Ian:那要怎麼笑麻,人家還想睡麻~






Ian:先偷睡一下






Ian:咦~阿姨也在旁邊耶,那我去找阿姨跟我ㄧ起拍






Ian:這張照的不好啦,把我的臉照的太胖了,再來一張






Ian:好啦,這張勉強還可以
:但是你這張的笑容...是假笑嗎@@.這小子什麼時候學會假笑的....






Ian:媽咪~那我可以睡了嗎(撒嬌中)
:好吧,你剛剛表現還不錯,可以繼續去睡了!






Ian:耶~~~我就知道媽咪對我最好囉






那天Ian自己去找在旁邊的阿姨拍照耶,
自己爬過去旁邊,然後把手搭在阿姨的肩上,
看到相機對準他,
就露出當日招牌笑容---假笑
真是太經典了.
從那天之後,不時會出現那種假笑的笑容,
感覺就是配合演出的樣子,
表情真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