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
今天看了電視心裡有點感觸。
想起我們在一起曾經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想起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體貼,
突然很想抱抱你,
跟你說聲謝謝。

當然,我們很多事情決定的倉卒,
也許我還很孩子氣,
但是有些事情快到我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
請你給我一些時間。
就像電視劇裡說的:

「我把我的未來交到你的手上,未來還請你多多指教。」

是阿,未來還請你多多指教呢。
也許我還做的不是很好,
我也還在努力,
我只希望我們的未來能更簡單、快樂、單純。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
在一起也克服了許多困難,
現在,走到這裡,
未來還有更長的路等著我們,
有困難我們一起解決,
有快樂我們一起分享,
有煩惱我們一起承擔,
我們的未來等我們一起去規劃、去實現。

親愛的爸爸,
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幸福,
是不是真的就掌握在我們的手上。

我期待著那一天,
我們理想未來到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