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阿兄~~~
在中秋節連假的最後幾天
我們抽空到宜蘭一趟
好像自從雪山隧道通車之後
還滿常到宜蘭去的
說常也沒有很常啦
才去兩三次而已...


這次去的是童話村
因為那裡有套裝行程麻
而且還滿便宜的
感覺還不錯玩


從西部過去的時候一路都是陽光普照的大好天氣
沒想到
一過雪山隧道
竟然下大雨
天氣也差了太多了吧
心整個涼了一半
下大雨要到哪裡去玩呢
尤其又帶著一個小小孩
到哪裡都不方便阿


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一兩點
老闆娘說要不要先吃午餐

經老闆娘一提還真有點肚子餓了
於是就答應了
不一會兒午餐就來了
是桑椹火鍋餐
搭配自釀的桑椹醋
我覺得很好喝
不過爸爸不敢喝
因為有點發酵的味道
他怕他喝完就醉倒在桌上了
不過Ian倒是喝了不少
他用湯匙喝的
喝非常小口
所以完全不會嗆
不知不覺也喝到1/3杯
我看他完全好好的沒有任何異狀
我只能說
這小子 你的酒量可能會比爸爸好


在吃飯的時候肚子太餓了
而且Ian喝完醋 吃了飯
吃飽之後他就坐不住了
開始想要去找小姐姐玩
所以這餐完全沒拍到照片
真是殘念


下午Ian睡了很長的午覺
一路睡到六點多
想必是天涼好眠吧
又在室內吹著涼涼的冷氣
醒來已經是天黑十分了
完全沒進行到什麼活動


下大雨但是還是要吃飯阿
所以開著車準備出去覓食
到了羅東夜市附近
下大雨兩個大人非常懶
也不想帶著小孩下車
所以改買其他東西回民宿吃
配著電視節目
倒也吃的很滿足


晚上Ian這小子很high阿
在大大的通舖走上走下的
還可以滾來滾去
有時按按電燈開關
有時按按電視轉轉台
有時假裝手卡在兩張床墊中間
整個人就是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我阿爸的車,我是showboy~~~



拍完囉~收工了~~~



嘿~地上有小石頭(他非常愛這個)



媽媽你要嗎~給你一個(另一隻手上還有一個)



在房間裡也很high阿~完全模糊拍不清楚~~~



睡得那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