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作息異常的正常
正常到所有人都感到非常的訝異

一直以來Ian都是一個夜貓子
通常都會玩到接近12點才準備入睡
在我的記憶裡最早也大概十點多去睡
九點多去睡的話通常我都會非常緊張
因為可能接近12點的時候會醒過來
這樣我就慘了
12點起來可能意味著要玩到半夜兩點多才會開始萌生睡意
所以要是超過八點半
我就不讓他睡了
盡量讓他玩到十點多再睡

上星期也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九點半就去睡了
期間我不斷檢查他有沒有醒來
也試圖要把他叫醒
不過沒有成功
他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兩秒鐘之後又閉上眼睛繼續呼呼大睡

竟然睡到天亮耶

隔天也很早起
現在大概都睡十個小時
要是九點多睡
隔天早上大概七點多就會起床

同樣玩了一整天
期間有睡午覺
但是到了晚上大約八點半
還不到九點
小子就跟我說他叫睡覺了
所想說還早先去睡一下沒甚麼關係
於是就帶他去睡了
竟然這天也這樣就睡到隔天早上
重點是還來不及幫他洗澡
還好傍晚的時候有先幫他稍微洗一下
否則這種天氣沒洗澡還得了

可想而知
隔天早上一定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果不其然
六點半就叫我起床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前一天同樣也提早就寢
否則我早上可能爬不起來陪玩

不過一到假日就沒辦法了
人多就玩瘋了
星期六日好像都12點多睡吧
果然是個習慣過夜生活的小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