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公車的時候在公車亭拍的照片~~~

小朋友很會撒嬌耶
雖然是個小男生


有天我要出門
照例出門前都要跟他報告一下
否則一時不見人影會開始找我


我:弟弟,媽媽等下要出去一下喔
弟:((依然若無其事的在玩原本玩的遊戲))
我:弟弟,媽媽要出門了喔,掰掰
弟:((依然非常默默的))
弟:((突然冒出一句))媽媽出門不要,媽媽回來
而且是小小聲類似自言自語,好像是說知道媽媽一定要出門
但是心裡卻又不想要媽媽出門
想要媽媽陪他玩


後,我當下決定回頭陪他又玩了大概半小時
這樣情境聽到這樣的話
哪個媽媽還走得了阿


真是吃定媽媽我了



過了幾天
我們在客廳玩
忘記玩甚麼了
每次都瘋瘋癲癲的玩不一樣的東西


突然他跑過來抱住我
嘴裡說:喜歡媽咪


後,哪裡學的阿
嘴巴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