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北鼻 好久不見囉 我好想你們喔 明天我就回去陪你們囉
媽咪 我要跟你說 辛苦ㄌ 我愛你們
媽咪 昨天跟我說 你說醫生說你可以生了 北鼻想要出來了嗎
我們真的期待你的到來 爸比跟媽咪會用我們兩人的愛 來愛你 呵護你
就是爲了你們我們說ㄧ聲 爸比媽咪 辛苦你了 我愛你 那就值得ㄌ
想到明天回去就可以吃到你外婆烹飪的好吃好美味料理
我就很想翹班趕回去 明天也是要替你外公慶祝生日喔
以後北鼻跟媽咪還有外公和你奶奶還有你姑姑可以一起過生日囉
那時就會很熱鬧喔
因為你是爸比和媽咪愛的結晶
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