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真是多采多姿

星期六我們先去Y17玩了一整天

上午場快11點的時候進去

玩了一個多小時

休息時間去吃了飯

途中小朋友還補了個眠

下午場繼續進去玩耍

 

 

玩很多遊戲

還跟老師小朋友一起參與活動

第一次看到他參與團體活動

表現還不錯

到後半段接近結束的時候才起身要去玩玩具

坐著參與了大部分的時候

很認真也很專注

但可以看出很謹慎

老師在問問題的時候

我認為他應該也可以回答得出來

但他轉頭看看旁邊的小姐姐回答甚麼

也有可能是因為老師講得速度對他來說有點快

老師是以正常講話速度在講故事

而且等待的時候有點短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得聽得懂

 

 

Ian真的很喜歡玩扮家家遊戲

他跑到小屋子那裏跟姊姊搶半家家玩具

因為小姐姐年紀比較大

應該是四五歲的小姐姐

他深知無法搶得贏小姐姐

所以他只好從旁觀察

小姐姐一離開小屋子

他就竄進去

而且姊姊進去小屋子之後

他就衝進去佔位置

姊姊進來之後他就打開門

我以為他很識相要出來

沒想到他打開門之後對姐姐說

:「姐姐去外面」

我整個傻住

只好去圓個場

把我家Ian連哄帶騙叫出來

 

 

在沙坑小孩玩得就沒那麼開心

因為他有潔癖

那裡的沙子不會黏腳的沙

輕輕拍一拍就掉了

但只要沙子覆蓋到腳

Ian就會連忙拍掉

還說:「媽媽不要這樣」

我把玩具埋到沙子裡要他去找

他也很不愛

因為他不想整隻手弄得都是沙(其實根本不會)

 

 

玩到一半的時候

旁邊有個剛會走路的小朋友走過來

拿起前一個小朋友玩過的玩具

拿了就開始玩

Ian在旁邊看到就開始碎碎念:「別人的,不要拿」

小朋友還小當然聽不懂

Ian就一直重複這句話

為什麼說是碎碎念呢

因為他還是在玩他自己的

而且也沒抬起頭來對著那位小朋友說

真的是在碎碎念

 

 

玩到要關館回家

他竟然哭了

捨不得要回家阿

還小哭著跟老師說掰掰

還說下次再來喔

真的很喜歡這裡跟老師耶

 

 

照片待補

還沒時間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