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運動回來之後太陽也出來了,
客廳裡靠近窗戶的地方非常的熱,
心血來潮把窗簾拉起來,
果然變得很有一番風味,
加上電風扇吹呀吹,
不一會兒又昏昏欲睡。
但是心裡想這麼造就去自己又很過意不去,
於是就摸呀摸的,
掃一下地,
洗一下碗,
看一下電視,
難怪爸說我在家都快要變成電視兒童了 =.=||

總之等到十點多才跑去睡,
睡到十一點多就起來,
這樣應該還好不會很罪過吧...

中午媽打電話回來說他晚上才回來,
冰箱裡還有前一天煮好的義大利麵醬,
真是方便呀,
煮個麵,另外又炒了一盤青菜,
一頓豐盛的午餐就準備好了。
呼~吃的好滿足喔。

下午幫堂姐的作業查了一下妹的課本,
不過她們學的統計跟以前我們學的有些不同,
關於機率的部分我是一點也看不懂,
那些符號對於沒有接觸過的我來說簡直就像是天書一般,
看了十幾分鐘之後就投降了,
最後把我會寫的那幾題詳細的連過程都寫了下來,
用附加檔直接寄給了堂姐,
一來他可以早一點收到,
二來明天他也不用再多跑一趟,
而且這樣的話他還有時間可以找書把其他幾題都補上。

晚一點的時候斑馬上線了,
好幾天沒有在MSN遇到他了,
跟他聊了一下學姊的事,
也聊了一下跟論文有關的事,
他說他的論文可能九月多就得寫完了,
以他現在的進度來說可能還要再加把勁,
後來他問到我論文的進度,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完成度是百分之幾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後來結論是寫論文這種事就是要一鼓作氣,
稍微停下來之後要再繼續就必須要花很大的力氣了。

晚上我煮了晚餐,
菜色很多,不過都是我喜歡吃的,
依照那些菜剩下的程度來看,
應該也滿合妹的胃口,
至少等媽回來的時候那些菜是一點也不剩。

對了,昨天有煮紅豆水來喝,
水變成淡淡的紅色,
但是帶有點豆子的味道,
老實說不怎麼好喝,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把煮出來的紅豆水全都喝光了。
晚上媽說糙米茶對去水腫也有效,
那跟紅豆水比起來糙米茶是好喝一些,
於是又決定隔天早上來試試糙米茶的功效,
真是個三心二意的傢伙...

今天跟爸比公司的事情好像比較多,
好晚才吃午餐,
不知道有沒有肚子有沒有餓得咕嚕咕嚕叫?
晚上也滿晚才下班,
聽說是因為老闆耳提面命了一番。
親愛的爸比,
我跟北鼻在家裡有乖乖喔,
乖乖的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