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熱,
接近中午的時候只要坐在客廳,
就算一動也不動的也會流的滿身大汗,
晚上睡到一半也會因為太熱所以醒來,
這時候背後的衣服也已經濕了大半片。

這種情形在吃完飯的時候尤其明顯,
昨天中午吃了炒的米台目,
雖然說用炒的不比煮湯的熱,
但是吃完也一樣是滿身汗。
想說剛吃飽不要馬上去洗澡,
所以進了浴室準備拿濕毛巾擦一擦,
既可以消暑,又可以恢復身體的乾爽。
不過一進到浴室又改變主意,
心想用沖的不是更涼,
於是也顧不得剛吃飽的禁忌,
開了稍微涼的水開始沖澡。
哈哈哈,果真非常的涼快,
熱的感覺一下子就無影無蹤。

沖好之後穿上衣服準備到客廳吹個電風扇看個電視,
沒想到問題來了,
身體開始癢了起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被蚊子叮了,
身體有點紅紅的小點,
癢的範圍在脖子和胸口,
因為最近常被蚊子叮所以一開始也頗不以為意,
直到這個癢持續到下午,而且有越來越癢的趨勢。

這時候胸口已經被我抓的一片紅紅的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衣服洗好澡之後也換過剛洗好的,
該不會是毛巾的問題吧...
但是只有胸口跟脖子會癢,
腳就不會,
那應該不是毛巾的問題吧。

剛好到了午覺時間,
睡著了應該就部會癢了吧,
於是跟著媽毅然決然的去睡了午覺。
沒想到在睡覺的過程中還是會不自覺的去抓,
只是比較不會感覺到癢的感覺。
沒想到睡起來依然是滿身汗,
真是到哪裡都熱呀。


甚至還一度懷疑是吃到什麼東西造成過敏,
但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這樣的症狀,
所以撤消了這個念頭。
到了晚上還是一樣,
不過睡覺的時候因為開了冷氣,
在不會流汗的狀況下倒是睡的很安穩,
也沒有什麼癢的感覺。
不過冷氣一停馬上又醒了,
不知道是熱醒的還是因為身體很癢,
總之在半夢半醒之間又開了一小時的冷氣,
之後就一覺睡到天亮。

早上醒來之後媽看了就說是長痱子,
痱子這東西不是小孩子才會長的嗎?
怎麼我這個大人也會長小孩子長的玩意?
可能真的是因為流太多汗了...
而且糟糕的是範圍竟然延伸到背後也有,
所以這兩天都不怕沒事做了,
光抓抓就可以花上一大半的時間。

媽說用絲瓜水擦一擦會比較好,
那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北鼻呀,是不是你在媽咪肚子裡很熱呢?
你要長的痱子長在媽咪身上嚕=.=
還有呀,媽咪在抓肚肚的時候你都以為媽咪是在跟你玩,
好好笑喔。

今天早上奉媽之命要去市場買菜的時候,
一出樓下的門口就遇到了樓上的爺爺,
他剛好買完菜要回家。

爺:妹妹呀,你現在住哪呀?<<<<<爺爺都叫小孩子妹妹
我:爺爺。<<<<<幾乎是同時間開口,跟爺爺打招呼
爺:你生完孩子了阿?<<<<<應該是看到媽咪變胖了吧
我:沒有呀。<<<<<是快要生了,所以我這樣回答應該也沒有錯吧
爺:(停頓了幾秒鐘)變瘦好多喔。<<<<<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這一句話,也不知道跟什麼時候比我這樣還算瘦了很多@.@
我:沒有啦。我要去買菜了喔,爺爺再見。<<<<<快步走掉

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