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

我問Ian:你今天開不開心呀

((仔細想想好像每天稅前都會問他這個問題))

那天他的回答是:開心

接著我又問:你今天下午有睡覺嗎

((問這個問題主要是要決定晚上幾點可以哄他去睡))

他回答:有阿

我:誰陪你睡呢

Ian:阿公阿

((停了大約五秒鐘))

Ian:弟弟醒來,都沒看到媽咪,然後就哭哭了

((他睡醒來都會找我,找不到我都會先哭。確定我不在家之後,就會找在家裡的人,這時候就不會哭了))

Ian:然後阿公就生氣,就去外面,把門關起來,弟弟就哭大聲

我:阿公生氣嗎

Ian:對阿,阿公生氣就去外面,弟弟在裡面哭大聲

 

 

就我所知

Ian醒來的確是會生氣

會拗脾氣

後來有我求證於阿公

阿公說Ian生氣,一直推阿公說:阿公去外面

還攻擊阿公

於是阿公就到外面去了

但是也的確有把門關起來

哈哈

而且阿公還說:他會告狀喔

也是笑笑的講啦

Ian還真的把情況鉅細靡遺的報告給我聽耶

 

 

我再向阿公求證的事後把情況講了一遍

Ian也再聽

我講完之後

Ian接了一句:弟弟心情不好

我問他:你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Ian:阿公都這樣對我

 

 

ㄜ......有沒有這麼嚴重阿,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