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小朋友在睡覺的時候開心的上網SURFING

一陣子之後

聽到小朋友的哭聲

電腦也來不及關

就急著去把小朋友處理 安撫一下

原來是因為睡飽了看到身旁沒有人

因為小哭了一下

也因為睡了滿久了

不繼續睡了

就抱他出來客廳

看到我剛剛用的電腦

就問我:媽媽你用的電腦嗎

我說:對阿

Ian:你在看甚麼阿

我:我在看相機阿,你看哪個比較好

Ian:這個這個,我比給你看

我:好阿

於是就把他抱到電腦桌上

我問他:Cannon比較好,還是NIKON比較好

他:這個比較好啦,有空比較好,沒空不好啦~

 

 

大家有看懂嗎???

(NIKON)比較好~

沒空的不好啦~~~

 

 

小孩子想像力真的無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