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你去哪裡,人家好想你喔~~~



今天有事出去的一趟,
晚上六點多才回來。
到家的時候小人兒在睡覺,
所以回來的第一時間沒有看到他,
於是就理所當然的先吃了飯填飽自己的肚子,
吃飯皇帝大麻。


過一會兒小人兒醒了,
他阿姨把他從房間裡抱出來。
看到媽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肚子餓了!
不知道為什麼,
用奶瓶喝奶總是喝的非常少。
喝母奶的媽媽都會碰到一個問題,
就是不知道自己寶寶到底一餐吃了多少,
只是看到寶寶都有一天一天在長大長胖,
所以也就不去追究這個困難的問題了。


但是,
冰棒要裝多少呢?
這可難倒我了。
大部分時間我都可以親餵,
但是在產量多的時候能做庫存就做庫存,
以備不時之需麻。


最初都裝100ml,
看了其他媽媽的文章之後,
心想這是一般寶寶的基本食量。
豈知,這小人兒用奶瓶竟然喝不到一半,
也就是只喝了大約50ml。


這跟平常親餵的食量真是大有出入。


過了幾次之後,
我知道這個小人兒的口感很挑,
不是媽媽不要。
他只求勉強填飽肚子而已。
不過這樣媽媽也很樂,
至少小人兒需要我,
呵呵。


好,回到正題。
今天小人兒醒來之後看到我,
想起自己肚子餓了也要吃餐,
所以我就把他抱進房間,
先把他的位置弄好,
之後我再來橋自己的位置。
沒想到這個小孩竟然會拉我的衣服耶,
好像在嫌我慢似的,
真是精靈!!!


拉衣服也罷,
接著竟然嘴巴已經開始做出吃的動作,
嘖嘖嘖的,
那個樣子好可愛呀。


不給吃都不行。


吃著吃著眼睛又閉上了,
大概是還想睡吧。
摸摸他的頭,
陪著他睡了一下,
確定他熟睡之後我準備起身離開房間,
沒想到他知道耶,
小胖手過來抓住我的衣服領口,
意思好像說:媽咪不要走,陪我。


這樣可愛的要求誰能夠抵擋呢,
所以我又留下來多陪他一下,
差一點自己也要睡著了。


之前還有一次也是外出回來,
他已經睡的很熟了,
我進房間放東西跟家人說話,
沒想到小人兒聽到我的聲音,
竟然放聲大哭,
越哭越委屈,
好啦好啦,
媽咪知道要抱抱啦,
真是個會撒嬌又會討人歡心的小子。


你知道嗎,
爸爸和媽媽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