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出去玩喔~什麼時候才有好天氣呢~~~
這個月的照片很少
文章也很少
原因在於這個月幾乎都在下雨
所以都窩在家裡


在家裡的時候
小朋友幾乎都在搗蛋
玩那個丟這個
跑來跑去
根本很少有喘息的空間
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幫他拍照
加上天氣又冷
整個人都懶


而且這個月
大家輪流掛病號
感冒 發燒 喉嚨痛
輪流來
Ian是拉肚子
大概有三四天
沒什麼食慾


總總原因加在一起
導致這個月沒什麼紀錄就過去了


不過
最近他倒是很清楚「我的」「媽咪的」這些概念
尤其是要睡覺的時候
躺在床上
他會先去找自己的被被
然後指著自己的鼻子
意思是說:「我的被被」
然後找我的一件毯子 再比我
意思是:「媽咪的被被」


有時候我會捉弄他
比他的被被 再比我
意思是說:「這件是我的被被」
他會很快的搖頭
再比自己
說那件棉被是他的
既然他很清楚什麼東西是誰的
問題就來了
他不蓋不是他的被被
也不蓋毯子
指定一定要蓋他自己單薄的夏天小被被
整個傻眼
好說歹說都不要
偷蓋還會生氣
十分頭痛


現在只能趁他睡著的時候偷蓋
被發現的時候趕快拿開
等睡熟了再蓋回去
只能這樣
我曾經編了個故事
拿了個很可愛的小熊維尼被被給他
說小熊維尼想要你陪他睡睡
他很可愛 什麼之類的
完全不領情



媽咪,你去那邊





爸比,幫我拍拍手





謝謝





爸比,注意看我玩喔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哈哈哈,好像釣到一尾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