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Ian很會裝耶

雖然一直以來他就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孩

也不只一次被誤認為是女生

因為講話很秀氣

也總是喜歡紅色和橘色

[事件一]

某天剛好有件重要的事情必須要透過電話跟其他人連絡

但已經接近Ian晚上想睡覺的時間

於是我就把他帶到房間

他說想看書

當然好阿

我答應他了

要他自己去挑一本他想看的書

我繼續講著我的電話

他說:媽咪講給我聽

我說:好阿

(我一隻手拿著手機,另一隻手翻著書)

Ian開始假哭了起來

邊說:媽咪兩隻手翻啦

好吧,意思很明顯了

兩隻手翻書啦,不要講電話了......

 

 

 

[事件二]

某天Ian說:我們來畫畫吧

接著就把畫畫工具全部倒在地上

然後我拿了一張紙給他

我說要畫甚麼好呢

他說想畫彩色的棒棒糖

好哇,那開始畫吧

電視剛好在live直播網球公開賽

我看了一下

滿好看的

雖然也坐在地上

但沒跟他一起畫

他就開始把筆都收進袋子裡

嘴裡還念念有詞:媽咪都不跟我一起畫,我就把筆收起來,都沒有人跟我一起畫畫,嗚嗚嗚~

(最後那個嗚嗚嗚是真的開始哭了起來......)

 

 

Ian真的是一個依賴心很重的小孩

希望被愛被關心被照顧

最近這些行為真的很好笑

還會自己講出一些心裡的OS

有時候裝得很假

大家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能以後會越演越逼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