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以來真的是非常的忙碌

每天追著作業、報告、paper和小孩跑

到底是越跑越快呢

還是越跑越無力

我自己也不曉得了

 

Ian的照片很久沒整理了是真的

很久沒幫Ian拍照了也是真的

很久沒在blog中幫他記錄了也是真的

 

雖然這些事情還是發生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

但是沒有是時間坐下來靜靜的回想

這段期間內他會了甚麼

有哪些好笑的事情

久了好像就會忘記了

只記得他很可愛

他的確有長大

好可惜喔

 

今天剛好Ian很早睡

於是我偷到一點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

看著相簿裡的照片

哇~都是一段時間以前的照片了

就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在blog update了

 

 

#你看。

過年時節,跟大夥湊熱鬧在放鞭炮。不到一會兒他就開始對旁邊的花花草草和泥土開始感興趣了。

 

 

#笑得好開心。

孩子,我已經忘了你為了甚麼笑得那麼開心,但是我肯定你的笑容是具有感染力的,讓我不由自主的也開心了起來。

 

 

#放鞭炮

跟著大家一起放鞭炮,去年還會害怕的他,今年已經非常enjoy其中。

 

 

#左右開弓。

不只很enjoy,還左右開弓一起玩。只不過這個煙實在太大了一點,為了環保救地球,還是少玩為妙。

 

 

#大溪老街。

因為地利之便去了一趟大溪。跟爸爸合照一張,但小朋友不知道被甚麼吸引了目光。

 

 

#休息

看到椅子就一定要坐下來休息一下。是說,這位小朋友,你一路上應該都是我們輪流抱著的吧......

 

 

#跑。

誰說的,媽,你看照片裡的我不就在奔跑了嗎

 

 

#陶醉。

在公園裡有一家人在表演,爸爸彈吉他,媽媽在唱歌,姊妹們也負責一些樂器。我們家這位小朋友聽得很陶醉,還會左右擺動身體。

 

 

#咦。

怎麼不繼續唱了。原來是人家已經準備要回家了。Ian還上前要求了安可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