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5*嵐出了新的飲品

就是粉條系列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啦

特派我家的小愛好者與看板一同合照一張

 

 

看板風格加上Ian的服裝

頗有想要出頭天的感覺.....

巧合~巧合~一切真的都是巧合~~~

一開始我是在桃園發現的

當時我在桃園已經發現有這項商品

而且已經品嘗過了

回到台北之後竟然遍尋不著

讓我十分傷心

當時台北在推拿鐵紅茶

我心想:該不會這項商品台北不販售吧

還好,過了大約一個星期之後

台北也跟著推出了粉條系列商品

實在太開心了

 

 

 

#給我粉條,其餘免談

 

 

#YA~到手

 

 

#裝憂鬱拍一張

 

 

#驚為天人拍一張

 

 

有沒有這麼喜歡阿

粉條還滿好賣的感覺

有時候接近中午去買 -> 賣光

有時候接近下午五六點去買 -> 也賣光

也不知道要甚麼時候去買

反正就碰運氣吧

甚麼時候有空去買就去買

Ian不喜歡粉條就是了

他都說:媽媽你杯子裡面那個好像是蚯蚓喔

哇哈哈~

他說像是蚯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