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版的童話故事又出爐了

這次的主軸故事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故事很簡短,不長

有興趣的請往下看看吧~

最近一樣要睡覺是一件很煩惱的事

睡著了就不能繼續玩了

所以每每要睡覺的時候就會藉口很多

一下子肚子餓扁了

一下子口渴要喝水

一下子要上廁所

總之可以離開房間不要睡覺都好

 

 

於是

有時候我們講故事

有時候我們唱歌

有時候我們「演」故事

 

 

某天剛好演的是白雪公主的故事

Ian說:媽媽,今天我們講「小矮人和七個白雪公主」的故事

好好笑的故事喔,我當然一口答應了

 

 

我扮演白雪公主(應觀眾要求的喔,不是我自己說要當的喔!)

Ian扮演小矮人(一樣是他自己說的喔,我沒有欺負他喔!)

故事要開始囉~~~

 

 

白雪公主:(昏倒在路上)

小矮人:你怎麼了,你開始講故事阿

白雪公主:我吃到有毒的蘋果,所以昏倒了

小矮人:(也昏倒了,倒在白雪公主旁邊)

白雪公主:(大吃一驚)小矮人,你怎麼也昏倒了

小矮人:我吃到有毒的梨子

白雪公主:你怎麼會有梨子

小矮人:巫婆拿給我的

白雪公主:(心中OS:為什麼你的是梨子,我的是蘋果)梨子好吃嗎

小矮人:不好吃,因為有毒

白雪公主:有毒那你怎麼還吃呢

小矮人:我吃了才知道有毒,所以就昏倒了

白雪公主:那我們兩個都昏倒了,誰來救我們呢

小矮人:白馬王子阿

白雪公主:那他怎麼之道我們昏倒了要來救我們

小矮人:打電話跟他講阿

白雪公主:那他要來了嗎

小矮人:他已經要來了阿

白雪公主:他要怎麼來

小矮人:他騎烏龜

白雪公主:哈哈哈,他怎麼有烏龜

小矮人:他養的阿,烏龜是他的寵物阿,王子是主人,所以就可以騎烏龜來阿

白雪公主:他騎烏龜好像有點慢耶,這樣我們兩個會死掉嗎

小矮人:那他騎別的好了

白雪公主:騎甚麼

小矮人:嗯......(思考中),那騎歐兜拜好了

白雪公主:哈哈哈,好阿,騎歐兜拜比較快

 

 

以上,是那天我們的故事內容

只有一幕而以

兩個人昏倒之後的對話

而且白馬王子還沒來

我們兩個也還沒醒來

中間很多笑點

小矮人自己想出跟故事內容不一樣的地方自己會先笑

演到騎歐兜拜的地方

我就說:那快點睡吧,王子等下就會騎歐兜拜來救我們了

這天就驚險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