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時候天氣大好

想著要帶他去哪裡玩

最後的行程是:先到101看噴水池水舞 -> 下午再到內湖運動公園玩

看似簡單的行程

小朋友這天可是玩到翻,累壞了

 

OS:天氣好熱~天氣好熱~

 

今年的兒童節

除了台北兒童育樂中心的新聞消息外

好像不如前幾年的商業大放送

我們家小朋友是因為前一天(星期五)下午要去公園玩

路上經過一間幼稚園

小朋友剛好要放學

每個被爸爸媽媽領走的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個氣球

氣球就是我家小朋友的最大罩門

一看到氣球就失控了

馬上說:媽媽,他們怎麼都有氣球

我:那你問問看老師,可不可以分享你一個

Ian:好

接著他就走到幼稚園門口

正準備開口要問老師的時候

一個還在裡面的小朋友說話了:這個氣球是我們的兒童節禮物,只有這裡的小朋友才有

喔~~~原來是兒童節快到囉

我都沒注意

趕快把小孩支開,並且轉移他的注意力

 

 

11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出門了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怎麼這麼有效率

怎麼還沒中午就出門了

總之那天很熱

大人小孩都是一頭汗

剛到的時候噴水池沒有噴水

只好一臉失望的轉戰小的噴水池

 

 

 

#有看到我失望的臉嗎

 

 

#發現新玩法!!!

 

 

 

#快點去玩

 

 

#走~走~走~

 

 

#哈哈~大人不能走這裡

 

 

才看了不到五分鐘

小朋友要上廁所

於是趕緊衝進101裡

101有親子廁所耶

 

 

#爸爸說這是開飛機的坐位耶~~~

 

 

#真的嗎 (他真的相信是,因為坐了好一陣子)

 

 

 

#耶~~~終於開始有水舞了

 

 

#超級超級開心的

 

 

#就是這個

 

 

#人水共舞

 

 

 

#還在跳

 

 

 

在那裏玩很久,我預估大概有半小時以上

後來水舞終於停了

我看爸爸媽媽都鬆了一口氣吧~~~~

(因為小孩都帶不走....)

 

 

 

後來轉戰到運動公園

那裏也很好玩

拿極限運動設備當溜滑梯

爬上去又溜下來

又在大草坪上來回奔跑

但因為忘了帶相機下去

很遺憾的沒有照片

 

 

總之我相信對小朋友來講

是一個很好玩的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