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真的很淺眠,
還是很想要媽媽陪,
今天從晚上十點入睡到現在(2:00am),
醒了大概不下數十次。



甚至到後來,
我聽到聲音進房間的時候,
他還在伸懶腰(驚!!!),
伸懶腰是表示睡飽要醒了嗎?
下了兩大跳。


還好拍了拍之後眼睛又瞇瞇了,
又昏昏欲睡。


我有偷看到幾次,
我在的時候就睡的很好,
但是小眼睛有偷偷張開,
在檢查媽媽是不是還在旁邊。
還在就繼續安心的睡,
我想要是發現媽咪不在的話,
應該就是把奶嘴吐到旁邊,
然後出聲音找媽咪進來。


應該是這樣沒錯的。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苦笑。


不過應該也有人很好奇,
這個媽咪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睡吧,
哈哈。


有要事纏身呀,
沒有辦法。(聳聳肩)


所以我要趕快把要事處理完,
然後去陪我家小天使睡覺了。
看他睡著的樣子,
感覺好像很好睡耶,
棉被又好暖和喔,
真是誘惑人。


這個小天使好像又長大了,
現在都不喜歡跟人玩,
喜歡去探索他的世界。
有新玩意都可以很認真的玩很久,
也喜歡去看新的事物,
例如看外婆煮菜,
看冒煙的電子鍋,
用指甲摳紗門,
看鏡子裡的自己......
也很喜歡吃東西,
看到大家在吃,
他一定會吵著要一份。


真是小天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