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玉米~~~玉米愛我~~~



繼吃米餅系列報導之後,
今天來個吃玉米系列。


當然,玉米對小朋友來說是很不消化的一項食物,
所以我都直接水煮玉米,
而且用黃玉米比較甜,
煮熟之後直接給Ian吃,
他拿在手上吸吸吸的,
既吃的到玉米香甜的汁,
又不會吃到玉米顆粒,
他吃的很開心。


不過要是你家小朋友已經長了上下的牙,
應該就要再注意一點了,
Ian目前只有下排兩顆小牙,
而且只長了一半,
所以目前他還沒有能力把玉米咬下來。


或者比較保險的方法,
就是先把玉米粒切下來,
剩下玉米梗,
然後煮稀飯的時候丟進去一起煮,
這樣稀飯裡會有玉米的甜味,
煮熟之後玉米梗也可以拿來給小朋友磨牙,
還不錯的,
這樣Ian也滿愛的。


再來幾張照片吧。










媽咪,我開動囉。






喜歡吃的東西總是吃的很認真。






哎呀,掉了,快點撿起來。






我看看有沒有髒髒。好險沒有。






那我就繼續吃囉。






嘖嘖嘖,怎麼那麼好吃。






對了,他還會自己換個角度來吃勒。






進入忘我的境界。






沒味道了,開始拿玉米來壘地。可憐的地板,都是玉米屑屑。






而且開始想把吃到滿是口水的玉米拿給別人......






但是又捨不得,只好再拿起來吃吃看。






咦~這是玉米嗎,怎麼沒味道了。






媽咪,我吃飽了。






玉米已經被他丟到遠遠的地方了。






媽媽叫我把玉米撿起來。






撿回來了。我來給玉米呼呼。






玉米真的很好吃唷。吃飽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