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說說話麻~

今天去了學校一趟
不過
很早就回來了

回來的時候碰巧Ian在睡覺
剛睡不久
看到他熟睡的樣子
好像小天使好可愛
不知道正在做什麼美夢
嘴角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笑容

稍微休息一下
沒一會兒
房間裡傳來Ian微微的哭聲
我推開房門
看到他正在揉眼睛
似醒非醒
我輕輕拍拍他
並跟他說:媽咪回來囉
他眼睛還半閉著
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轉頭看到我
輕輕說了聲:媽
是很輕很輕類似於氣音那種聲音
接著他就轉過身來向著我
對著我微笑
真是可愛的小天使

雖然後來醒了之後小天使的性格就隱藏了
但是還是那麼的令人著迷

現在Ian已經敢放手開步走了
昨天突然開竅
在家裡晃來晃去
把東西搬來搬去的
一下拿這麼東西到這裡給爸爸
一下又拿那個東西到那裡給媽媽
一刻都靜不下來

會走了之後好像又更頑皮了一些
開始有自己的意見了
想要拿什麼
想要玩什麼
想要去哪裡
都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不順他意的時候會有脾氣
要再想想辦法教他才行


嗄~有人在叫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