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帶他到公園去玩
因為附近有好幾個公園
所以人都滿分散的
也或許是因為前幾天下午都有下雨
所以大家不太想出來吧

總之
那天公園沒什麼人就是了

所以這一整個公園
除了靜態坐在那裡聊天分享情報的老人家之外
就是這位小朋友的天下了

他在那裡走來走去
從鐵架這頭走到那頭
偶爾蹲下看看地上有什麼東西
撿地上的樹枝拿給我
再回頭去撿其他的
或者看看跑來跑去的狗
這樣就玩的非常開心

我呢
就在旁邊幫他拍照
也沒有拍很多
因為還是要看著他
怕他亂撿東西來吃=.=

後來就帶他去玩溜滑梯了
以前傻傻的不知道什麼是溜滑梯
溜下來一點反應也沒有
現在知道了
溜下還之後有點點訝異的表情
像是:怎麼會有速度從上面滑下來
這樣的感覺
不過還是敢再玩

玩了幾次之後大概又玩膩了
開始走公園裡的健康步道
但是有穿鞋
所以一點也沒有影響
大概是喜歡大顆的石頭吧
還蹲下去想撿起來把玩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蚊子太多
連我都不可倖免的被親了好幾下
他因為動來動去稍微好一些
但是還是防不勝防
只好提早離開
大約玩了半小時有吧
也算滿久的囉

不過幾乎沒有下雨都會來公園走走
所以也還好囉


可以開始玩了嗎





蹲下撿樹枝




諾,給你





拿到石椅上玩




糊了,因為朝我走過來,離得太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