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沒有要跟你講什麼大道理
只是要紀錄一下剛剛的感動罷了
你已經睡著
應該是玩累了

你睡著之後大家開始忙著打掃
到處都是一片混亂
地板很髒
東西有些在地上
還有你吃的東西掉在某處
也有你隨手拿著的玩具又掉在另一個地方

你睡著的時候家裡很整齊耶
但只要你醒來不到五分鐘
就開始髒亂了

不過
也只有你醒來的時候
家裡的笑聲特別多
歡樂也特別多

剛剛你哭了
不曉得是不是做了惡夢
或是你醒來發現媽咪沒有在旁邊陪著你睡
你感到害怕嗎
我進去輕輕叫著你
你張開眼睛
看見是我
哭聲漸漸停了

我看著睡著的你
可愛的像個小天使
真捨不得把視線離開你的臉龐

看你熟睡
我準備起身要離開
沒想到你突然翻過身來
一隻手順勢搭在我身上
想必是在偷偷確認我還有沒有陪伴在你身旁吧
這個聰明的小孩

發現我還陪著你
於是你又安心的繼續睡了
我發現
你不僅是把手放在我身上
你還偷偷的抓住我呢
這樣又讓我更捨不得離開了
那就再多待一會吧

於是我又留下了

Ian阿
現在你追著媽咪跑
要媽咪陪你照顧你
不久的將來
也許就換媽咪追著你
問你到哪裡去了
吃飽了沒
幾點回來

希望這一天還不會太快到來



天下父母心
原來
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媽咪,我在聽ipod,先不要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