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特易購回來順便上去姐姐家拿東西,
雖然已經搬回來好幾個月了(三個多月囉),
但是還是有些東西放在姐姐家裡沒有拿過來,
我和爸比都想不透,
ㄧ個房間裡看似很少東西的我們,
要搬家時才發現東西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多的多。
光衣服就好幾大袋,
但是平常卻完全感覺不出來。

回到那裏讓我不禁想起幾個月以前的我們,
還過著自由自在逍遙的日子。

還忙碌的上學,
坐在有陽光照進來的房間裡寫著作業;

聽著樓下垃圾車來的聲音卻來不及打包垃圾,
只好在樓上窗口眼睜睜的看著垃圾車開走;

從學校回來卻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偷偷停在賣房子的停車場裡;

為了趕作業整夜沒有睡,
在爸比好說歹說之下在天亮的時候小瞇一會,
天真的以為爸比會在一小時之後叫我起床去上課,
沒想到爸比睡的比我還熟,
醒來的時候驚覺大勢已去;

等著上晚班下班的爸比下班,
期待著晚上的宵夜和炸小丸子大餐,
跟爸比一起在客廳裡享用著,
順便偷閒的看著電視;

跟爸比一起窩在看VCD,
曾經沒日沒夜的看了好久,
ㄧ開始看港劇,後來開始看日劇,
有時候也看電影;

姐姐家的冰箱很空,
大部分都是我們的東西,
ㄧ開始是飲料,
後來也有蛋餅皮跟水餃之類比較像樣的食物。

說到我們東西為什麼有很多都還留在那裡呢,
因為一開始我們都一直以為以後還會回去繼續住在那裡,
所以東西都沒有打包跟整理,
只帶了幾套衣服過來而已。
沒想到ㄧ住就是三個多月了,
而且看來以後就會ㄧ直繼續住在這裡囉。

住在一樓還要跟真多人打交道呢,
好像誰經過都可以隨時把門打開走進來坐坐,
然後身為主人的就要打招呼以及噓寒問暖。
這我比較不在行,
我還是乖乖的繼續寫我的論文,
用功的到圖書館裡去唸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