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爸比:
這是你的第一個父親節喔,
謝謝你下班之後就趕回來台北跟我們一起度過這一天,
雖然沒有去吃什麼大餐,
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禮物,
但是一家人能夠在一起就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不是嗎。

小亮宇還不會表達,
但是媽咪懂他的心意,
所以就幫他一下啦。

--------------------------------------------
爸比:

父親節快樂喔。
等我長大以後要帶我去游泳、騎腳踏車、兜風,
好多好多事你都要教我喔。

我最喜歡趴在爸比的身上了,
爸比的身上好溫暖、好舒服,
每次趴在上面我都會不小心睡著。

謝謝爸比這麼細心體貼的照顧我和媽咪,
我好幸福喔。

我每天在家都很想爸比喔,
爸比最喜歡唱歌給我聽,
也常常會跟我玩。
大家都說我跟爸比長的很像,
但是我覺得爸比你長的比較帥耶。

爸比是我的榜樣,
我以後長大也要像爸比一樣,
那樣的體貼、溫柔、幽默和有責任心。

爸比,我愛你喔~~~




亮宇 20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