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媽咪,人家都已經三個多月了,位什麼都沒有帶人家出去玩~~~
媽:有呀,不是有帶你去逛街血拼嗎~~~


亮:那哪算阿~人家比較喜歡大自然麻。
媽:好吧好吧,那趁著這個假日到海邊走走吧。
亮:耶~~~我就知道媽咪對我最好囉~~~好開心喔!!!


亮:哈哈哈~真的是海耶。還有人在衝浪。
媽,那我先預約了喔,我也要衝浪。
媽:沒問題。你爸和外婆也早就預約了,你還算排在很後面呢。


亮:蝦咪...大家動作都這麼快喔~~~


亮:那我跟爸爸好好的思考ㄧ下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趁著這次的假日,我們去了一趟萬里的海邊。
為什麼要千里迢迢的到萬里呢,
其實原本是計畫要順道去「洋荳子」的,
不過沒想到在一個叉路錯失了機會,
所以又ㄧ路沿著山路回到了台北...
好吧~那只好分兩次去囉。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小亮仔玩得很開心呢。
這是第一次帶他到海邊,
ㄧ路上他表現也都很好喔,
不哭也不鬧,
吃飽的就安靜的看車外的風景,
看累了就睡覺補眠,
算是相當的合作呢。

媽咪給你一百分喔~~~


PS.*最近小亮的睡眠又恢復到以前小天使的模式,可以自己睡的很安穩,媽媽只需要在半夜的時候補充一次糧食就可以再睡到天亮,十分欣慰。*這次還挑戰了餐廳外食,表現也很良好,晚點再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