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充滿驚喜的一天,
不過這個驚喜只有對媽媽來說才是。

傍晚的時候帶著你帶廚房看外婆作菜,
鍋熱了之後外婆把菜放進鍋子裡,
囃~~~~~~
沒想到你竟然會往後退,
真是鬼靈精怪呀。
我和外婆看了都想,這小傢伙長大了,
知道這樣會危險。

晚上的時候跟你躺在床上玩,
我們兩個面對面側躺著,
我跟你講話聊天,
你竟然張大眼睛看著我,
還不時出聲回應,
一搭一唱的好像就真的在聊天似的。
在旁邊看的阿姨說,
你在跟我聊天的時候好像特別溫柔,
聲音和眼神都是。
這我是知道的,
好像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似的。

念故事給你聽的時候也是,
我看著有文字的那一頁,
你躺再我身旁看著圖畫的那一頁,
我用文字幫你解釋圖畫裡的故事,
你看圖畫看的起勁,
還會把我唸給你聽的故事又說給圖畫裡的動物們聽。
有時候還會跟我搶著要翻頁,
抓著書本的小手真是可愛極了。

你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也是一樣,
給爸爸抱著的時候總是有種安全感,
一副什麼都不怕的樣子。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們對你的愛只會一天一天的加深,
一天一天的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